新闻动态

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联合信息中心、仪器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  【      】

1月19日,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联合信息中心、仪器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志会主持,信息中心和仪器中心全体成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肖志会首先传达了《学习传达侯建国院长调研广州分院指示精神和院省会商精神》并做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

信息中心主任唐世林传达《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并结合自身科研经验介绍了如何凝练科技攻关方向抢占科技制高点。

仪器中心主任王发左组织讨论“信息中心、仪器中心如何在抢占科技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中发挥支撑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上述传达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是对中国科学院的高度信任与期盼,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紧扣国家战略需求,在后续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侯建国院长报告精神,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战略意义。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不断加强与科学家的沟通,持续提升技术支撑的能力与水平,以起步即为冲刺的心态,为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建设科技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