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仪器中心参加南海海洋所举办庆建所60周年暨2018年职工运动会

2018年12月3-11日,南海海洋所举办庆祝建所60周年暨2018年职工运动会。李传荣老师参加了乒乓球个人比赛,比赛中展现了实力并获得第一名。

仪器中心参加中科院广州分院举办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

2018年12月8日,中科院广州分院举办庆祝建院60周年暨2018年职工田径运动会。来自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的15个代表队共47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仪器中心的戴守辉和高永利参加了运动会。

南海海洋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培训班

10月21-22日,南海海洋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在广州举办“稳定同位素和有机质谱技术及其在海洋科学中的应用”高级研讨培训班,南海海洋所所长助理鞠建华出席并致辞。国家海洋局第三研究所尹希杰、苏静、中山大学宋少云、珠江水产所曾艳艺以及南海海洋所黄洪波、张文军、王俊锋、柯志新、杨艺萍等11位专家作培训。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公共实验室主任徐信兰研究员来南海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交流

6月3日,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公共实验室徐信兰主任一行应邀参加南海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座谈会。通过交流,促进双方大型仪器共享运行效率,加强合作,为科研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南海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科研人员参加第九届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

7月23-28日,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科研人员一行7人参加了在西安市召开的第九届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管理与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生命科学公共平台联席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实验中心和空间生物实验模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承办。研讨会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院所及相关企业等生命科学领域大型仪器公共服务平台的负责人、技术专家、技术骨干,各高校和院所分管平台的领导近200人参加。

共11页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尾页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