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南海所仪器中心在2019年中央级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获评优秀

广西科学院一行到南海海洋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南海海洋所肖志会荣获“中科院首届十佳科苑名匠”荣誉称号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大国工匠”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中国科学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中国科学院工匠”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初审、专家评审、院工会常委会审定等环节,南海海洋所肖志会高级工程师获得“中科院首届十佳科苑名匠”荣誉称号。

仪器中心参加中科院广州分院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月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8年12月,中科院广州分院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月职工乒乓球比赛”。仪器中心的李传荣老师与其它部门的同事组队,代表南海海洋研究所参加比赛,获得团体第一名。

仪器中心参加南海海洋所举办“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演讲比赛

12月7日,南海海洋所举办“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演讲比赛。大会由所党委主持,各党支部推荐的22位参赛选手演绎了一段段激情洋溢的演讲,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演讲比赛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南海海洋所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举办的,旨在引导全所广大干部职工不忘科技报...

共11页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尾页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