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列表

热退磁仪

时间:2014-09-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热退磁仪   型号:Schonstedt   产地:美国  负责人:谈晓冬 韩玉林

电 话:020-89023113

传 真:020-84451672

E-mail: xdtan@scsio.ac.cn

 

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古地磁实验室于2005正式建成,磁屏蔽室屏蔽效果达到国际同类先进水平(小于500γ),并引入超导磁力仪等大型仪器用于古地磁,岩石磁学,环境磁学的研究。

仪器名称:热退磁仪

型号:Schonstedt  产地:美国

用途:连续对两炉样品同时进行<800 ℃的加热和冷却退磁

炉内残留场:加热腔<10 nT;冷却腔<5 nT

温控误差:  <±2 ℃

联系方式

负责人:谈晓冬 韩玉林

电 话:020-89023113

传 真:020-84451672

E-mail: xdtan@scsio.ac.cn

  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64号标本楼一楼古地磁实验室

邮 编:510301

开户行:中行广州海珠支行

  号:835001078008091001

收款人: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收费标准

普通用户600-800/天。实验室全面对外开放,实验测试可在实验室技术人员指导下由科研人员自己完成,也可以委托实验室技术人员完成。符合广州地区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规定条件的用户,手续齐全者按规定享受7折优惠.

 

送样须知

1. 将野外定向标本用专用设备制备成适于装入仪器所用样品盒内的尺寸,样品大小为高25mm×直径25mm 的园柱体或20mm×20mm×20mm 的立方体。

2. 样品的定向标志线和编号应清楚,如需要做热退磁,定向标志线和样品编号需用耐高温的颜色笔描清楚。

3. 样品需保持干净,去掉一切外来污染物,严禁将样品靠近磁性物质,远离热源。

4. 若是委托测试并且需要分析报告的须填写送样单,详情见《古地磁委托测试分析送样单》。

5. 拿分析报告时须交清测试费,可开具正规发票。

6. 本机组对测试结果的真实性负责,并为用户保守技术秘密。

7. 实验数据在计算机上保存一年,如无特殊要求,一年后实验数据将被删除。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