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3年有机质谱分析新技术及在天然产物研究中的应用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3-09-07  |  【      】

  为推动有机质谱技术在各个科研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加强有机质谱用户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受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培训项目计划”资助,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将于2023 年 10 月18日-20日在广州举办“2023年有机质谱分析新技术及在天然产物研究中的应用”专项技术短期培训班,诚邀从事质谱技术相关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2023 年 10 月 18 日

  2、会议时间:2023 年 10 月 19-20 日

  3、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标本楼6楼学术报告厅

  二、会议内容

  1、专家报告(有机质谱新技术新应用、用户科研成果与经验)

  2、质谱仪器维护和软件应用培训

  3、现场培训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与会人员的差旅费及住宿费用自理。

  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外省市人员如不能到达现场参会,可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参会。如需住宿,本单位附近的新珠江大酒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795号,电话:020-34255335),与会人员可自行联系酒店入住。

  五、联系方式

  手机: 张云 15018707155;  孙爱君 13610356217;马宣 17820704620;

  固定电话:020-89267469;

  邮箱: zhangyun@scsio.ac.cnsunaj@scsio.ac.cnmaxuan@scsio.ac.cn;

  请有兴趣参会的人员务必在10月9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反馈到会务老师邮箱,如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2023年有机质谱分析新技术及在天然产物研究中的应用会议通知(第一轮)

  2.参会回执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2023年9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