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水下滑翔机实验室操作培训圆满结束

2015年6月4日至6月5日,南海海洋研究所3人参加了水下滑翔机实验室操作与维护培训。

JPO:印度洋赤道潜流特征及产生机制

西南沙站副站长陈偿为西沙某部官兵讲授南海海洋资源课

应海军驻西沙某部邀请,西南沙深海海洋环境观测研究站(西南沙站)副站长陈偿于2013年8月为全体干部战士讲授了南海海洋资源辅导课,主要讲授:(1)南海资源研究的意义,(2)南海油气和矿产资源,(3)南海生物资源,(4)南海珊瑚礁及生态保护。授课后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在维护南海海洋权益,开发南海资源和保护南海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授课获得了官兵的高度评价,提高了官兵学习海洋知识的热情,增进了官兵保护海洋环...

实验3号科考船赴东印度洋开展综合科学考察

5月5日12点30分,随着一声长长的汽笛响起,“实验3”科考船从新洲码头起航,赴东印度洋执行“WPOS先导专项东印度洋综合科学考察航次”。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詹文欢、副所长林间及科规处、船队等部门负责人到码头送行。

高性能同化系统在南海海洋研究与海洋环境预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共11页
首页上5页上一页678910下一页下5页尾页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