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仪器中心召开2020年度技术交流总结会

时间:2020-12-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1-12日,仪器中心在广州增城召开了2020年度技术交流总结会。仪器中心徐辉龙主任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及人事教育处王发左处长出席会议。
徐辉龙首先介绍了仪器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开放共享、运行管理、人才队伍与2021年发展规划。仪器中心的8个仪器组,就各组的运行机时和共享率、样品测试情况、测试费的收支、成果产出等作了详细的汇报。沈琪老师对修购专项的执行情况和未来3年的规划作了报告。
仪器中心2020年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在科技部对中央级单位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获得良好;肖志会老师荣获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优秀个人”荣誉称号;中心两项院功能开发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詹文欢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份报告,就运行机时和共享率、测试费的收支等情况同各个仪器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王发左处长就多部门间相互支持与配合与仪器中心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