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张长城副院长调研南海海洋研究所

时间:2020-07-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4日,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张长城副院长一行调研南海海洋研究所。詹文欢书记、仪器中心人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徐辉龙主任主持。

 

詹文欢书记致欢迎词,对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的领导和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双方的了解,促进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和管理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仪器中心主任徐辉龙介绍了我所的概况、仪器中心的定位、发展目标、当前形成的三个核心仪器设备平台的组成和共享情况,最后提到:实行集约化管理是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和共享率的最有效方法。张长城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就大型仪器设备修购项目的实施、5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测试收费等情况与我所参会人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期间,张长城一行还参观了仪器中心。

       

会议现场:詹文欢书记欢迎专家的到来

 

  

       

会议现场:张长城副院长与我所职工进行交流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