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广西科学院一行到南海海洋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19-03-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月27日,广西科学院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检验站站长周元汗、条件财务处副处长马志升、科技处基础科科长师德强一行到南海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调研交流。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徐辉龙主任、南海所资产财务处时翔副处长等出席座谈会。 
   
    徐辉龙主任对广西科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辉龙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所近年来在仪器中心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仪器中心建设过程、运行管理制度、技术服务平台、大型仪器共享运行等情况。时翔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南海海洋所科研装备规划和建设的情况。广西科学院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检验站站长周元汗介绍了广西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共用情况及调研交流的目的。双方重点围绕仪器中心的管理运行体制、人才队伍建设及激励机制、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运作及系统开发与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
  
    调研期间,参观了仪器中心大型仪器管理系统仪器在线运行、核磁共振仪器组、色谱-质谱仪器组、蛋白组学仪器组等。通过交流,促进双方大型仪器共享运行效率,加强管理,为科研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