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康健副所长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

时间:2015-11-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4日,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康健副所长、科技发展处张雨山处长等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南海海洋所龙丽娟副所长、练树民副所长、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徐辉龙主任等出席座谈会。

练树民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总体情况、“一三五”规划完成成果、“率先行动”计划进展以及“十三五”规划思路等。徐辉龙介绍了仪器中心建设过程、运行管理制度、技术服务平台、大型仪器共享运行等情况。双方围绕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技术平台与队伍建设、共享仪器设备使用流程、收费标准制定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

调研期间,参观了仪器中心大型仪器管理系统仪器在线运行、核磁共振仪器组、色谱-质谱仪器组、在建的蛋白组学仪器组等。通过交流,促进双方大型仪器共享运行效率,加强管理,为科研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座谈会

 

 

参观仪器中心色谱-质谱仪器组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