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2015年度管理与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时间:2015-10-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5-17日,由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5年度第一次管理与技术交流会”在广州地化所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举行。海洋科学区域中心6家共建单位30余位专家及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我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代表分别围绕所级中心平台建设和管理工作、分析检测新技术及新方法、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成果等交流会主题作了报告,并与海洋科学区域中心共建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取长补短,以促进所级中心的发展。

按照海洋科学区域中心的部署,同时进行了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的验收工作,我所孙爱君承担的“海洋生物代谢产物MSn数据库的建立及其应用”顺利通过验收。

海洋科学区域中心颁发了2014年度区域中心技术能手和优秀报告奖,我所李传荣、韩玉林分获以上殊荣。

最后,会议还对海洋科学区域中心近期的工作重点以及所级中心验收事宜进行了部署。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