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修购专项购置仪器的技术培训交流

时间:2014-11-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2年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修购专项购置的“元素-同位素比质谱仪”,已安装调试完毕,开始试运行。为了掌握该大型仪器的功能、使用操作等,充分发挥该仪器的作用,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于5月6日--5月9日,举办了元素-同位素比质谱技术培训交流会,共有21位科技人员及研究生参加。

  会上特邀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谢露华博士介绍了同位素比质谱技术的原理、方法,结合其开展的科研工作,与大家分享了使用经验心得。

   

  参会人员通过赛默飞世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何晶工程师的上机培训、实际操作,熟悉和掌握了该仪器的功能、样品制备、测试分析及数据处理,取得了预期成效。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