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西南沙站副站长陈偿为西沙某部官兵讲授南海海洋资源课

时间:2014-11-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应海军驻西沙某部邀请,西南沙深海海洋环境观测研究站(西南沙站)副站长陈偿于20138月为全体干部战士讲授了南海海洋资源辅导课,主要讲授:(1)南海资源研究的意义,(2)南海油气和矿产资源,(3)南海生物资源,(4)南海珊瑚礁及生态保护。授课后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在维护南海海洋权益,开发南海资源和保护南海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授课获得了官兵的高度评价,提高了官兵学习海洋知识的热情,增进了官兵保护海洋环境和捍卫国家主权与海洋权益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西南沙站近年来与驻岛部队和单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与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南海的科研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W020130819437540690252.jpg

W020130819437540888170.jpg

版权信息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办公电话:020-89024757 电子邮件:sui@scsio.ac.cn